we’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



Asia


Oceania


North America


Europe


Africa

Copyright © 日出茶太 Chatim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FAQs

Q:Chatime 品牌優勢是什麼?

A:來自台灣卻能享譽國際的Chatime,不只「國際知名度高」、「海外店家數多」,更重要的原因是「標準化的製作流程」讓每一杯飲品維持在最好的品質。


Q:總部有哪些支援與協助?

A:透過總部輔助,我們將與您分享營運、行銷 、工務、進出口、研發等五大面向,避免走上走冤枉路,讓你的開店之路更成功。


Q:加盟條件是什麼?

A:首先,我們希望加盟夥伴都具備對美味的熱誠,學習了解行銷、服務、SOP;其次是具備足夠的開店準備金、加盟金;另外當然你還需要一個適當的店鋪。


Q:加盟時需支付哪些費用?

A:當您加盟我們後,將與Chatime共享品牌力,因此需先支付「品牌授權費」,另外實際營運後,則會再收取「權利金」、「加盟費」享受營運輔助的服務。


Q:Chatime 的訓練課程包含哪些?

A:當您選擇加入我們後,我們將有訓練團隊實際帶著您體驗營運的各種狀況,包含門市開閉店、飲料製作的SOP、報表評估、分析 (客群口味喜好)、面對客人的應對流程、廣告行銷等等,不只是操作面,也幫助您學習分析與管理的能力。


Q:門市地點的選擇,總部是否有協助?

A:每一間國內門市開幕前皆會有專業開發團隊進行商圈、店點、人流評估,給予您最好的建議。


Q:Chatime 教育訓練約多久?

A:完善的教育訓練大約需要14-30天 (含開幕支援)。


Q:如何進一步獲得 Chatime 的加盟資訊?

A :歡迎撥打加盟專線: +886988050818或E-Mail至[email protected],將有專業團隊為你服務。

icon-chatime